毕业季-我们毕业了作文900字

时间:2020-06-05 09:20: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转眼间,又到了夏天,又到了一个毕业季。每一次的毕业,每一次的说分离,都承载了多少不舍,多少思念。

我们经历过六年的小学分别,经历了三年的初中分别,也经历了三年的高中分别,每一次故事的开始,我们都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人。但每一次有故事的开始,那就必会有故事的结束。故事结束了,我们就将经历一次分别。

也许在多少年后,你会遇见许多的人,那时你可曾会回想起自己以前经历的16年校园生活。回想起校园时陪你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哭过的疯子;可曾会回想起上课时吵闹的教室一下安静下来,相视一看,顿时哄堂大笑。可曾会回想起上体育课时,一起罚跑的时光。那时你可曾会感叹,原来16年这么短。

16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是往后的16年间,你们可能再也遇不到比学校里更好的风景,更好的时光了。也许,你们以后不会在同一个地方,不在同一座城市,但是,你们有着最美好的回忆——校园;你们也有过最悲痛的回忆——毕业。最美好与最悲痛合在一起的时光——校园生活。

你们的毕业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但下一次的相遇也许是在10,20年后。因为你们不可能再回到以前那种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了。

你们也许有人听过这首歌——“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那里有我最想要珍惜的朋友……”这首《凤凰花开的路口》不正是道述了我们校园时光吗?校园生活也许有人会觉得很枯燥,很烦闷,但你经历过16年后,你再回想起来,还是这样的吗?

2020年的毕业,又承载了多少人的泪水,多少人的不舍,又承载了多少人的怀念。初中时,老师唯一没有骗过我们的是三年真的很短。高中三年,老师唯一没有骗我们的是,高中三年,你一眨眼间就过去了,好好珍惜吧!是啊,三年过了,又是一个三年,但每过的一个三年就承载了我们无数的回忆。

我们就要毕业了!这是毕业生说过最多的一句话话。毕业时多少的承诺是做到了,多少人又是遗忘了。试卷一撒,帽子一丢,,眼泪一辉,就各奔东西了。谁又会记得当初说:为什么还不毕业?

快要毕业了,还没完成的事就快点去完成吧。还没说的话就快去说吧,因为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说了。还没照的大合影就快去照吧,因为以后可能很难再团聚在一起了。

最后,请你们再大声对老师说一声:老师再见!对朋友说一句:希望还可以再见到你!对闺蜜说一句:不管多少年,永远是最好的闺蜜!对兄弟说一句:以后谁欺负你,一个电话马上到!

请你们对校园生活道一声再见!因为以后再见,不知是多少年后了。

你们要相信毕业是分开了同学,分开了见面,但是始终没有分开的——是我们在一起的回忆,是我们一起笑,一起闹,一起疯的美好时光!

毕业!你好!校园!再见!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