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世界-小学生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1-03-01 12:50: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别玩手机啦!”妈妈说:“玩够了没有?”我只好收起手机开始写作业,做完了一个作业拿给妈爸爸妈妈检查时,却看见妈妈在拿手机玩,爸爸在那刷朋友圈,我说:“检查作业了。”爸爸妈妈慌忙把耳机取下来,关掉手机,把它们藏在身后,我交上了作业说:“你们两个玩手机,为什么我不能玩?”“因为你还小,很容易玩上瘾。”爸爸回答。“你们不会吗?再说了,你们干嘛把手机耳机藏起来?我早就看见了,做贼心虚!”我说道,爸爸有些语无伦次,妈妈这时开口了:“我们大人的事用不着你管啊,我们有自己的生活……”我听得不耐烦了,说:“好好好,你们总是有理的一方,行了吧!”妈妈说:“什么叫我们总是有理啊……”,我飞奔回房间,关上门,懒得理他们。

“臻昊,过来帮奶奶按一下肩膀,我这里痛。”“知道了。”我说,这时奶奶打开手机上了qq音乐,搜了一首俗得不能再俗的歌开始听,我心想,天哪,鬼叫吧,唱得那么难听,老人的审美真是让我们小孩“醉”了!

我真不能理解大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