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人》读后感-小学读后感200字

时间:2020-06-16 14:06: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读了金波叔叔写的《一起长大的玩具》,我最喜欢《影子人》这篇故事。

这篇故事写的是金波叔叔在三岁时生病了,他的妈妈用蜡烛做了影子人同他玩。当他上中学的时候,他们搬到了城市里,不在用蜡烛了。影子人就渐渐的被金波叔叔抛在了脑后。后来全市停电,他发现了一寸多长的蜡烛。他点燃蜡烛,影子人又重新出现了。他的声响惊动了他的妈妈,金波叔叔的妈妈看到影子人高兴极了,和他谈了好久,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不一会儿,蜡烛烧光了,影子人不见了。金波叔叔毕业了,长大了。他有了孩子,当了爸爸。在他孩子三岁那年,因为找不到祝贺的办法而大哭。他的妈妈又拿出了一根红蜡烛点燃了它,影子人重新出现在了墙壁上,让全家惊喜不已。金波叔叔更是高兴极了。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