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小学记叙文500字

时间:2020-06-19 09:07: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早上,妈妈早早地起了床,为我们做饭。我们都吃了饭后,妈妈每天都要用自行车送我赶公交车。因为妈妈总是担心我过马路、乱跑等。

今天,我上了公交车后,我会向妈妈挥了挥手,表示再见。然后,我便和小伙伴津津有味的谈起了话。谁知,妈妈回家后,发现我早上读了语文,忘把语文书放进书包。妈妈二话没说,面从楼上“咚咚咚”地急忙跑下来起上自行车飞快地来到十四路窗前,大声呼喊我的名字。我觉得是有人喊我,可我万万没想到是那人居然是我的妈妈。车要启动了,妈妈伸长手把书交给了窗户旁边的阿姨,妈妈刚给了那位阿姨,车辆从妈妈身边“呼呼”的走过。妈妈在那呆呆地望着我,直到小小的身影越来越小。这时,妈妈的脸上已是满头大汗,她的颈头上冒出大滴小滴的汗水。

妈妈,我感谢您。在我受到伤害时,是你用温暖的双手抚平我的创伤;在我享受欢乐的时候,你却偷的在一旁,从慈母之心悄悄地与我分享;在我消沉时,你总是耐心的开导我,鼓励我做一只敢与暴风搏斗的雄鹰;在我骄傲的时候,您总是严肃地告告诉我:骄傲的孔雀永远飞不高。

妈妈总是最晚睡觉,最早起床。妈妈很辛苦。我把今天的家庭作业争分夺秒的写完了。我想起了今天早上的事情,又想起了电视里一个小孩为她亲爱的妈妈洗脚,他又那么懂事,我们为什么不能像他那样做呢?于是,我对妈妈说:"我要给你一个小惊喜"。妈妈严肃的说:“不用,快去复习功课。”过了一会儿,妈妈终于被我说服。我端了一盆热水,我低着头,红着脸,用手轻轻地揉搓妈妈的脚骨,搓着脚指头。妈妈的脚很粗糙,我摸着它心里很酸。啊!水都凉了。

啊!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