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搞怪老爸-小学写人作文700字

时间:2020-06-19 09:07: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爸,当年一中的“校草”,对他的外表我还是有自信的。他不但是个书迷,还是个十足的搞怪大王,经常弄得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一)宠物蚊

记得有一个夏天,整天蚊子“嗡嗡”地在耳边叫个不停,闹个不停,烦得要命,老爸正在浇花,见我一脸苦相,便问:“怎么了?”我皱着眉头,摇摇头说:“蚊蚊正在唱它们的‘国歌’呢。”老爸一听,乐了,回过头:“让它们唱吧,我听说了,最近,它们要搞一个‘庆祝蚊国成立XX亿周年’的大型庆祝活动,没准儿,在排练呢!”“啊?你咋会知道?难道你……精通‘蚊语’怎么着?”“不,是它们有灵性,所以我听得懂。”“哦,那它们干嘛咬我啊!”老爸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它们可能把你当成‘排练厅水资源供应站’了吧。”“哦?我怎么发现你和蚊子一个鼻孔出气,说说,它们给了你多少好处费?我今天非教训教训它们不可!哼!”“啪!啪!”老爸可急了,喊道:“别打,那是偶(这里指我)养的宠物蚊耶耶”看着他那无辜的、无助的、可怜的表情,我茫然。

(二)市长热线

一个周日,全家人聚集在外婆家里。外公突然说:“电话好像出了点毛病。”也就是叫老宝(我是这么叫l老爸的)帮忙看看。老宝走过去拿起听筒,摁了三个键——别慌,肯定不是“110”或者“119”或“120”,是“114”。我记得是电话查询台哦……本以为他会说电话的问题,想请人来修,谁知:“喂,请问市长热线是多少?”电话坏了找市长?有病啊!我们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一脸的疑问。他放下听筒,对我们嘿嘿一笑,说“别紧张,别紧张,不要紧的,电话是好的。”“好的,你干嘛还装怪?”老妈发话了。“哎呀,偶尔开开玩笑,活跃一下气氛嘛!”呵呵。

(三)整人神功

我爱跟老爸开玩笑,有回,我借用《挑战主持人》的经典片段跟老爸说起了正反话。我先说:“跟着我学正反话:我骑驴。”老爸极不情愿的附合道:“跟着你学正反话:驴、骑、我……我反击!跟着我学正反话:我喂猪。”我咬牙切齿地说道:“跟着你学正反话:猪喂我。”呜呜……为什么是这样?老爸突然以一秒钟70个字并且不喘气地说:“你爷爷的爷爷的儿子的孙子的奶奶的女儿的孙子的爸爸的妻子的妈妈的丈夫的女儿的哥哥是谁?”我脑子里是一团浆糊,想了好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无奈,只得认输。他轻松地说:“BC啊,你舅舅嘛!”我晕~

这就是我的老爸,一个经常想出鬼点子来整我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