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海,我心中的美丽家园-关于家乡的作文450字

时间:2020-06-20 08:46: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家乡在著名的七里海,这是个风光秀丽的鱼米之乡。

家乡的七里海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春天,万物复苏,一根根芦笋破土而出,宛如绿色的羊毫;夏天,芦苇郁郁葱葱,挺拔笔直,仿佛是一名名威武的哨兵;秋天,灰白色的芦花迎风摇摆,好像迎接远方的游人;白雪皑皑的冬天到来了,整个七里海就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

七里海是名副其实的绿色海洋。当你站在高高矗立的观景台上,目之所及,到处是一望无际的芦苇。凉风袭来,霎时,掀起了绿色的波涛,这场面真是蔚为壮观。当你置身苇海伫足凝望时,那绿波的色彩又是十分神奇的:有翠绿,有葱绿,有墨绿,还有灰绿……这种色彩恐怕连最高超的画家也难以画出,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啊!

七里海是一幅硕大的色彩斑斓的水粉画。一片片芦苇荡,掩映着一池池清澈见底的水塘。平静的水塘像一面面大镜子,蓝天白云、绿树鲜花、水鸟野鸭,以及翱翔的天鹅倒映水中,再加上碧绿的芦苇做天然的镜框,这绚丽的景观,世界上哪一个画家能把它描绘出来呢?

七里海是富饶的宝库,也是人间天堂。一望无垠的稻田在秋风中金波荡漾;一群群鱼儿在绿水中悠哉游哉;一只只螃蟹爬上爬下,向游人尽展“功夫”。这美景自然会吸引四面八方的游人前来观光垂钓。

我心中的七里海这个座落在宁河大地上的绿色明珠,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更加璀璨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