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家园-初中记叙文700字

时间:2020-06-29 08:22: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就像一只小鸟,早晨“觅食”、晚上“归巢”可是我的家园生活得很快乐,自由自在。今天我就来讲讲我的家园吧!

清香袅袅的早晨,打开窗户。我像鸟儿把头探出窗外,好像在张望着什么。恩,这是甚么味道。原来是邻居家在做早餐啊,真香。我的小鼻孔差点儿“飞”邻居家王奶奶去。我被我的滑稽样笑呆了。我又闻到了一种芬香的味道,这种味道实在太特别了,好像是从下面飘上来的,啊!我知道了。是泥土的味道,树叶的新鲜。啊!我闻到了,全小区闻见了。我闻见了,你看见了吗?我们小区里早晨一共有两种很“神奇的味道”。那你们小区里有两种特别的味道吗?没有吧,哈!如果你到我们小区来,早晨一定会闻到很新鲜的空气,那可是人生中一大乐趣啊!

好呦!好呦!太阳升起来了,一个小孩活泼的叫起来。那咱们玩踩影子游戏吧。哈哈哈。好,对哦。那咱们来吧。来抓我呀。看着孩子们天真活泼的笑脸,我也笑了。看着大片大片的阳光就要洒落世界时,这是我感到非常惬意。

中午到了,那先孩子留着“快乐的汗水”跑回家了。这是,除了我,操场上空无一人。只有微风陪伴着我。吹在我的脸上凉凉的。好舒服。这时,从我这里走来的是一位保洁阿姨。他那晶莹的汗珠浸透了她的上衣。但我能感觉到,阿姨虽然表面不累,但是心里不累。我被感动了,在这大的小区里。我仿佛觉得只有我和阿姨。

暖洋洋的下午,那几个小朋友又不约而同的下来玩了,他们已不像刚才那样汗珠硕大、满身疲惫。而是衣着崭新。精神饱满。

原来,他们是要准备一场激烈足球赛啊!怪不得呢!

下午的微风比早晨的更暖和了。

夜晚,皎洁的夜光照耀着我。往前走走。到了小花园,那里排着一排的老爷爷、老奶奶。他们在干吗?哦,在跳舞。呵!不错啊。跳的挺好。我要是裁判,跟他们的分数:“10分”利落、轻盈。他们一会伸伸腰,再转个弯。这要是你,你肯定赞扬他们跳得好。

我们小区里一共有29栋,往远处看。万家灯火,壮观极了,四周好像洒满了光辉。周围像有亿万个灯笼围着我,此时的我,感到温暖极了

我的家园就是这样甜蜜,温暖。这里常年洋溢着快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