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病了-小学写事作文200字

时间:2020-06-29 08:24: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六,妈妈生病了,我决定不出去玩了,在家里照顾妈妈。这时突然听见窗外有人在叫,我急忙跑到窗户边,打开窗户一看,果然不出所料,原来是小丽。小丽说:“我们去踢皮筋吧?”我说说:“小丽,我不去了,你约其他的小伙伴一起玩吧。”小丽疑惑地问:“为什么呢?”我说:“我妈妈生病了,我要在家照顾妈妈,不能陪你一起玩了。小丽非常失望地说:“那好吧,等你妈妈的病好了,我们再一起玩吧。再见!”

小明轻轻地关上窗户,回到房间里倒了一杯水,小心地端着杯子来到妈妈的床前,关心地问:“妈妈,你好点了吗?喝点水吧。”妈妈吃力地坐起来,靠在床头边,接过水杯喝了几口水后,说:“孩子,你放心吧,妈妈已经好多了。”

到了晚上,我就给妈妈读妈妈爱看的书,妈妈的病也渐渐地好起来了,我非常高兴,妈妈也非常高兴,妈妈说我长大了。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