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感恩母爱作文1000字

时间:2020-07-03 09:29: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牵挂是一阵风,在闷热时给你一阵凉爽;牵挂是一场雨,在你千涸时滋润你的心田;牵挂是一缕阳光,在你无助时挡引你方向!

小时候因为有你的陪伴,我无需去担忧什么;长大了因为有你的呵护,我忘记去牵挂什么;现在的我,因为有你的牵挂而烦!我烦!我烦!我烦!终天有一天,我向你发起了我的不满!记得你那时惊愕不已,我知道你心里难受;想不透一向乖巧听话的我怎么会变成这样,因此您懊恼不已、、、1而我知你就这么僵看,我不肯向你认输。以为这样就可以争取到我的“自由与快乐”!

有一天,当我知道你就要离开,离开我,离开这个让你伤心的世界时,我只觉得眼前一黑,我开始害怕,害怕没有了你的牵挂成该怎么办!看着躺在病上的你的脸色苍月没有了以往的红润,没潮了我的双眼!我知道我应该要振作,收起眼泪,现在让我来照顾你!只是每天看到你躺在病床上,心好痛!看到你在梦中还要随这么多的痛苦,我多么想此刻躺在病床上的人是我,由我来承受你的痛苦!

回到家里,要收起你的衣物与生活用品时才知道,我连最简单,最基本的收拾房间,打扫卫生都不会做!我生气的把衣物弄乱,我气我自己的无能;我气我自己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我气我自己为什么不懂的珍惜!粤开相册。看着我们曾经拥有的美好回忆才惊觉回忆是这么的美好!每每看到一张张我与你甜美微笑时的相片,觉得既满足又幸福!

突然,看到了那一张“全家福”我很感!那应该不会再出现在这家里的,怎么会还有他的痕迹。愤怒的我想撕掉这张照片,然而照片后面的字使我停住了:

“鱼对水说:你在哭,你看不到;因为我在水里。”

“水对鱼说,你在哭,我看的到;因为你在我心里!”

眼泪模糊了我的双眼,脑海里浮现出我们一家三口幸福又满足的笑脸!觉得我不了解你们,你们有事瞒着我可我又不曾去了解过!我想起了你的牵挂,每一次都是你在牵挂我,现在换我牵挂你了——妈妈!

恶梦终究还是来了!当我哭着求你不要走,睁开眼看看我时;你还是没有睁开眼!我哭着喊你“妈妈”时‘你脸上有滴晶莹的液体落人;走近时才发现是眼泪!我握紧你的手,求你睁开眼,可你还是没醒。医生告诉我,没可能了!我重复着医生的话“没可能了,没可能了!不,我妈妈她还会哭,不可能的!”“我知道没可能了”代表你永远的离开了,离开了让你不省心的我。为什么我要和你吵架,为什么我就不明白你是因为爱我;为什么我就不肯向你妥贴;我为什么在你离开前让你这么痛苦!“妈妈,对不起!”此时的眼泪代表着什么呢?我茫然了!

你离开有一年了,抚摸着厚厚的相册与你的日记才知道你是多么的喜爱秋天;也知道了你早就知道自己会离开我,可你却独自一人承受着!我不知道当我不理解你,甚至向你发脾气时,你心里多么能受,然而秋天来了,我又长大了一岁,我请求你的原谅,风吹了,我笑了,因为我得到了你的谅解!

牵挂是一阵风,在闷热时给你一阵凉爽;牵挂是一场雨,在你干涸时滋润你的心田,牵挂是一缕阳光,在你无助时指引你方向!妈妈,谢谢你让我感情到了爱与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