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小闹剧-记叙文作文1200字

时间:2022-01-03 14:29: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立夏节气迎面走来,到处都是关于夏的喜讯,立夏身上有股淡淡的花香,一阵一阵的,如同盛开的油菜花,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睡莲发芽了,憋了好大一股劲,从淤泥钻了出来,荷叶、荷花、莲蓬形成了《爱莲说》。蝉出来了,唱起了美妙的歌曲,树枝、树叶、蝉形成了《蝉》。

我坐在海边的沙滩上,看着海到天边消失,看着粉红色的晚霞,听着悠扬的音乐,沉醉在美景的怀抱中,沉醉在音乐的旋律中,沉醉在海浪的平静中,更沉醉在风的笑声中。我用脚拍打着水面,等待着妈妈给我拿游泳圈。“快来,快来拿游泳圈,和小小伙伴们一起下去玩吧。”我拿上游泳圈,往红色的海岸跑去,沙滩在晚霞的照耀下,显得金灿灿的,一脚踩下去,软软的,就像踩棉花一样。我带好游泳圈,一个箭步冲上前,双脚往上蹬,跳了起来,用手捏着鼻子,面朝海面,跳入海里。我和小伙伴们制造出了一朵朵水花城堡,水花立在那里,讲述着我们今天的奇遇。

我跳入海里,一股暖暖的感觉包围我的全身,海水十分清澈,犹如玻璃那样透明,形成了一扇窗户,底下的沙地看得异常清楚。我仔细一看,海螺在沙子里玩躲迷藏,沙缝里冒出了几个小泡泡,好像晶莹剔透的水晶球,载着海螺的梦想,快乐地飘向远方。我脚一蹬,浮出了水面,大声呼唤着没下水的伙伴,让他们拿上沙桶抓海螺。

我蹲在海里,拿着小铲子,在沙堆里寻找海螺的踪影,用铲子挖掉了几层沙子,出现了一群黑黑的、灰灰的小东西,那就是海螺。我用手抓起一只海螺,伙伴们把沙桶抛了过来,沙桶像彩虹一样横跨过平静的天空,落在海面上,溅起小小的水花,缓缓地向我漂了过来。我赶紧把手上的螺放进桶里,“不好”,我焦急地喊到,原来一只调皮的小海螺黏在我的手上,我使劲拔,像拔萝卜的一样,使出浑身力气,仍然拔不下来。顿时太阳仿佛消失了,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树叶摇曳起来,发出一种毛骨悚人的声音。我害怕海螺会像吸血虫一样咬我,我面如白纸,手微微颤抖。小伙伴告诉我赶紧把手放进海里,海螺碰到水,以为是回到家,它从海螺壳里探出小脑袋,迅速地松开我的手,海螺尾巴一扭,脖子一缩,迅速往前蹿了一点,向海里游去。我瞅准时机,抓住它的尾巴,把它拎出水面,放在桶里。太阳从层层乌云探出头,我不再担心海螺会黏在我的手上,兴高采烈地继续抓海螺,小伙伴们也一起加入行列中,为大自然创造美丽的风景。与其说是一次挖螺的劳作,不如说是一场以海螺命名的艺术活动。

我和小伙伴们打起了鬼主意,把浮板当成船,坐在上面。经过一番激烈地石头剪刀布,我大胜而归,一屁股坐上浮板,还没坐稳,就翻了一个跟头,仰面跌倒,像一只腾空跃起的青蛙,摔得四脚朝天,顿时激起千层搞笑浪花,有人哈哈大笑,有人笑的直拍海面,有人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我双手抓紧浮板两边,紧接着一股大浪奔腾而来,我心里直害怕,旁边的浪花像赶集似的聚拢过来,似乎也在嘲笑我的胆小,我的细胞就开始抗议,“小主人,你不能那么胆小,要勇敢的面对暴风雨的袭击。”我听了细胞的话,仰起头,躬着身子,趴在浮板上。大浪呼啸而来,我透过泳镜看到浪花迎面而来,在泳镜上打出一朵朵洁白的雪花。满眼的海螺之舞,满耳的浪花乐曲,满鼻的海水气息,汇成欢快的海洋乐园。我深深地陶醉在海洋乐园中,一下子重心没稳住,身子往右边一歪,我立刻被害怕和恐惧又抓了回来。我双手使劲抓紧浮板,摆好重心,迎接下一个充满未知的海浪。

海浪过后,我直起身子,只见海面上一片平静,我和我的“小船”静静地在海面上漂着……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