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他们在流泪-想象的作文700字

时间:2020-07-06 10:37: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夜深了,月光悄然洒在大地上,偶听几声风吹过树梢的声响而已。不对,好像还有人在哭泣。那是谁?藏在何处呢?

沿着声音找过去,咦?没有人呀!这可真是见了怪了!“猫头鹰大叔,猫头鹰,大叔,您知道是谁在哭泣吗?”立于树梢之上的猫头鹰大叔,扑棱着翅膀飞过来。“或许是小鱼吧。她的亲人都被污水之中的有害物质给毒死了,自己也失去了唯一的家,她现在肯定很伤心。”

走进小河边,浑浊的河水散发出一阵阵恶臭。“小鱼,小鱼!”我轻声呼唤着,“啊,怎么了?”在月光下,我也没有看见小鱼的身形轮廓。我记得几个月前这里还是清澈见底的,那时候大家都爱来河边玩。“小鱼,你知道是谁在哭泣吗?是你吗?”“不是我在哭泣,我想可能是大树吧!今天那群“咔嚓嚓”又来了,大树太不倒霉了,他现在已经被砍去了树冠和树干,只剩下一个木桩了,我想肯定是她在哭泣吧!”

我走进树林哦,这还是树林吗?如今这里是面目全非,只是光秃秃的一些木桩罢了,我甚至无法相信这里原来是多么的茂盛,我走进大树,听到微弱的叹息。“大叔爷爷您还好吗?是你在哭泣吗?”“哦,不是我在哭泣。”“那您知道是谁在哭泣吗?“我想或许是那位长城老朋友吧!原来她多美呀!如今墙上只剩那些涂鸦,到处是乱扔的垃圾。”

我穿过小溪,奔过树林,径直走向长城,又听到了那细微但足以让人心碎的哭声。“长城阿姨,您还好吗?”我听到长城阿姨止住哭声,叹了一口气,微微的整理了一下嗓子。“小朋友,你怎么来了?”“阿姨,我来看看您呀。您为什么哭呀?”“唉,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人类肆意的破坏我!有人在我身上涂鸦,一开始我想,他们或许只是想让我变得更漂亮一些吧!可是后来又有人把我的肚子里塞满垃圾,甚至有的人竟然偷偷薅走我的头发!我曾经是如此相信他们,把他们当做我最好的朋友,可如今他们却如此对待我!怎叫我不伤心!”月光下伤痕累累的长城把一切脆弱暴露在我面前,我不禁也为长城感到惋惜,她曾经是那么美呀!

醒醒吧,人类!该哭泣的不该是他们!该愧疚的应该是我们,那泪水应是我们悔恨的泪水啊!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