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小学写景作文400字

时间:2020-07-09 10:09: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晨,我起床后,向窗外望瞭望,外面的世界又过了一个晚上还是老样子,没什么变化。我想:寒冷的冬天都过去了,可爱的春天,你在哪里?你为什么还不回来呀!

吃完早饭,我到楼下玩了一会儿。我发现:原本枯黄的小草已经有一些开始变绿了。我赶紧去看院子里的树,发现他们已经长出了绿芽。我兴奋地跑上楼,叫爸爸妈妈带我去找春天,爸爸妈妈答应了。

一路上,我看到路边的小草绿了,不知名的小花成片开放,在太阳光的照耀下闪着蓝色的光芒,就像夏天傍晚的萤火虫一样,可爱极了。还有旌湖两岸的柳树,棕色的柳枝上全都冒出了绿芽,一排排的,就像许多春姑娘站在那儿迎接游春的人们……看着这一切,我兴奋地喊:“爸爸妈妈,快来看呀,春天来了。”爸爸妈妈说:“看吧你高兴的!”我问爸爸:“这是不是代表春姑娘回来了?”爸爸说:“是的。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你要珍惜这难得的大好时光,好好学习。”不知不觉,我们走过了珠江大桥,“哈哈哈……”这是谁?噢!原来是一群小朋友在放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在天上飘来荡去,把本来已经很晴朗的天空点缀得更加美丽了。

啊!春天,你给予了花草树木无私的关爱,使我们的家乡变得那么美丽;你也给我们带来了成功的机遇,激励我们去开拓美好的未来。我们都爱你——孕育生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