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之花常开不败-高中记叙文600字

时间:2020-07-10 09:42: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去春来,花开花谢一切都那么的井然有序,一次又一次的轮回着,而我们的明天谁也预料不到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们必须要学会把握现在,充分利用时间。只有那样,我们才会了解生活的益处,拓宽生命的价值,才会让生命之花永不凋零,让生命之花花开不败。

曾经有人说过:“我们要站在原地,就要不停的同时间赛跑。”因为时间永远会跑在我们的前头,只要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停的向前,就一定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一个人的生活必然会悲伤、有快乐、有离别、有相聚,我们不能只因失败而感到沮丧,要因失败更加的奋发向上,因成功而开心。那么我们一定会成为一颗在宇宙中最闪耀的星星,一处最耀眼的光芒。一场竞赛中,必然会有成功与失败,但那只是一个结果,真正能让我们成功的,往往是过程,而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别人正是自己。

90后的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总是以没时间为借口,逃避各种我们该面对的问题,现在,就让这句话成为我们的座右铭“时间就像海绵里水,只要愿意挤总会有的”。

我们不能够操控未来,但我们可以把握现在,许多年以后,我们会因曾经的不懈努力,感到舒心。我们不能只会惋惜以前,幻想未来,要学会利用现在,只有有计划的人生,才会显得从容不迫。

席慕容说:“生命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我们都是那个过河的人”。生命之间的左岸是忘记,右岸是铭记。我在左岸与右岸之间穿梭,躲在梦与记忆的深处。曾经的失败已经随着风飘散,一抹浅浅的笑挂在脸上,我会忘记该忘记的不快与悲伤,铭记该铭记的深刻与永恒。

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正是滋润生命之花茁壮成长的养料,不论成功还是失败,是令人感伤还是令人激动,一次次的挫败,一重重的阻碍,都会让生命之花绽放。

让生命之花永不凋零,花开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