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爱意无言-父母的爱作文800字

时间:2020-07-11 09:43: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爱可能是轰轰烈烈的,就如那一泻千里的黄河,拍打着坚硬的岩石,爱可以是温馨的,就如花香,丝丝缕缕浸透人们的心脾,爱还可能是无声的表达,生活是爱的海洋,爱是生活的积累。

—题记

小时候,在我眼中,爸爸是巍峨的高山,而我是山中快乐的小小鸟。刮起大风,别怕,有高山保护着我,下起了暴雨,别慌,有高山遮挡着我,爸爸是山,而我是山中鸟,鸟儿永远也离不开山的熏陶。

小时候,在我眼中,妈妈是片澄清的湖,而我,就是湖中自在的小鱼,湖因有鱼而充满生机,鱼因有湖而富有生命,湖,温柔地庇护着鱼儿的淘气,鱼,幸福地拥有湖的疼爱。妈妈是湖,我是鱼,鱼永远也离不开湖的拥抱。

高山给了我坚强的性格,湖给了我无尽的欢乐。他们的恩情我用一生一世也难以回报。

现在,在我眼中,爸爸是一棵绿树,而我就是那树上的一片绿叶,树吸收营养,滋养树叶茁壮成长,树根不得不把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灌输给树叶,哪怕是它的生命,也心甘情愿,它只希望叶能健健康康地生活,爸爸是树,我是绿叶,叶子离不开树。

现在,在我眼中,妈妈是水底的一块礁石,而我是石间的一棵水草,礁石默默地支撑着水草,让它不被水冲走。我明白,它是希望我能明辨是非,刚毅勇敢。妈妈是礁石,我是水草,水草当然离不开礁石。

绿树给了我一片艳阳天,礁石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我要用我的一生去回报他们,爱他们。

以后,在我眼中,爸爸还是一棵长青树,而我要成为一座高山,我要用我的一生去守候他,帮他遮挡风雨,保护他,就像他保护我一样。

以后,在我眼中,妈妈还是一颗礁石,而我要成为一泓湖水,我要永远陪伴她,帮她驱赶寂寞和寒冷,支持她,就像她当时支持我一样。

爱是一根绳索,紧紧地捆绑着我和爸爸、妈妈的心,情是一盏灯,暖暖地照进我们的心田。爱就像一粒种子,播撒着心中的花朵,情就像一支彩笔,描绘灿烂人生。

父爱如山,厚重深刻,深沉而无言。

母爱似水,温柔体贴,似水柔情。

山沉郁苍茫,山雄壮奇伟,父爱似山的沉稳,在我们的灵魂深处撑起一片绿荫,在漫漫人生路上,伴我们求索。

水是流泻轻盈,灵秀畅达,母爱似水,亲吻我干涸的心田,感化我冷漠的情感,母爱用她的爱与呵护帮我们度上一条风雨无阻的人生之路。

爸爸,妈妈,我的守护者,最美的夕阳送给你们,最动听的歌声献给你们,最真诚的祝福赠给你们——愿你们一生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