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秋天-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时间:2020-07-13 09:40: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六,是一个愉快的日子。妈妈今天要带我到石牛公园去寻找秋天。一走进大门,看见了许多来来往往的游客。有带小孩的、有放鸟的、有散步的、有锻炼身体的、还有和我一样去寻找秋天的。

经过长长的通道,我眼前一亮。看见一串红,它一串一串的,像一串串冰糖葫芦,让我的口水都忍不住直流,谗的我真想去咬上一口。蒲葵树象卫兵一样排着队,像欢迎着我们这些游客。

最有趣的是那花儿围成的大花坛,远看,像一颗闪闪发光的大五角星。近看,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她仿佛在说:“谢谢你的到来,欢迎你和我交朋友”。她又像是在跳舞,张开她那双修长的手臂,跳着那优美的舞姿。我仔细一看,才发现她是由四五种颜色的花儿组成的。它们组合在一起像一位可爱的花仙子美丽极了。

再往前走,脚下的小草也换上了金黄色的秋装,树上的叶子随着风儿轻轻的飘落下来,告诉人们:“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它把大地打扮成了金色的世界,我爱秋天,爱她的千姿百态,爱她的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