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的动画片-《斗罗大陆》观后感300字

时间:2020-07-13 09:45: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是斗罗大陆哦!

斗罗大陆是一部很好看的动画片,因为它是老人,大人,小孩都能看的动画片。里面讲述的是一个美丽的玄幻世界,这是人们想象中的世界,因为现代科技无法创造出魂兽,魂环,武魂的。

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唐三,他同时也是主角,他有武魂蓝银草,大家都说那个是废武魂,可唐三没有放弃,仍然继续坚持自己的理想,做控制系魂师。通过自己努力,拼搏,发挥自己的优势,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我印象最深的片段是其中一集,唐三和最厉害的两个人打了起来,一开始对方就放出了红武魂,想让唐三看不见。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唐三有千里眼,在红武魂中也能看见,对方就那么直接冲了过去,结果被唐三干掉了敌人。

这部动画片里面还有很多精彩的地方,对了,关于主角唐三,还有三个秘密,大家都去看看吧!看你们能找出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