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中我学会了坚强-小学写事作文500字

时间:2020-07-25 09:54: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本是一个能歌善舞、性格开朗的女孩,梦想就是像杨丽萍一样,在舞台上尽情绽放。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差点毁了我的人生梦想。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放学后,我和几个同学高高兴兴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位同学“啊”地大叫了一声,我连忙转头一看,只见一辆小轿车向我冲了过来,我吓得目瞪口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听见“砰”的一声,我倒在了血泊之中……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医院里,全身不能动弹。我只看见爸爸妈妈的眼眶红红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妈妈哽咽着告诉我:“雪花,你的左腿……遭断了。”我一听,心想:这可怎么办呀,我以后怎么走路,怎么跳舞呀!想到这里,我伤心地哭了起来。爸爸见我哭了,安慰我说:“雪花,别哭了,你要坚强起来,你一定会好的!”

老师带着同学们来看望我,给我讲了张海迪姐姐的故事,同学们还给我讲了学校最近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他们对我说:“向雪花,你要坚强一些,快点好起来,我们都希望能再和你在一起学习、唱歌、跳舞……”

听到这些温暖的话语,我抹掉眼泪,暗下决心:我要像张海迪姐姐一样坚强,我要快点好起来,我要再和同学们一起过快乐的学校生活!从那天开始,我积极地配合医生的治疗,每天都忍着疼痛,坚持做适量的康复运动……

现在,我已经能自己拄着拐杖走路了。我想:在不幸中,我已学会了坚强。过不了多久,我又可以回到学校,又可以跳舞,又可以实现我的梦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