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那种淡淡的感觉-关于友谊的作文900字

时间:2020-08-06 09:21: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一阵淡淡的微风,一缕淡淡的阳光,一丝淡淡的花香。却为我留下了不肯淡忘的记忆。

如悄然飘落的冬雪,如淅淅沥沥的春雨,如夏日浓荫里飘过的阵阵微风,如轻轻随风舞动的秋叶,成长的时光记录册也在一页一页的翻着。然而在我的成长记录册中,每一页都写满了如枫叶一样的沉寂。在我的生活中没有阳光,有的只是沉默。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淡淡的关怀”改变了我。

对于小时的我来说,不知是为什么,沉默总是占据了我的整个空间。“朋友”这个词对我来说太陌生、也太遥远。其实在我小的时候会有几个所谓的“朋友”,然而她们都是为了我的玩具、为了我的衣服。对于这些“朋友”我已经见怪不怪了。

这天,听说班级转来了一个女生,而其也很文静。只是顺耳一听,也没有在意。回到教室才发现,那个新来的女生竟是我的同桌。我们两给每天从来都不说话、互相保持着沉默。

还记得那天,我们因为一个位置而争吵了起来,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从此,我们之间的障碍越来越高,给我一种无法越过的感觉。

直到那一天,你对我说:“我们做朋友吧!”那一刻我并没有理你,而是转身走掉了。

然而从那以后你对我的态度截然不同:你虽不会每天粘着我,但你每天总是会默默的跟着我,无论什么地方。你虽不会给我打很多电话,但你每天总是会有一条温馨的短信:到家了吗?无论什么时候。你对我的和关怀总是无时无刻。

你每天都是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转眼间你给了我2年。

虽你给我的都是淡淡的爱、只有时只是一个脚步、一条短信。但就是这些将我冰封的心慢慢融化了。

那天,我终于鼓起勇气想要和你做好朋友,但和你说完时,你哭了,你对我说:“我真的好开心啊!但是这已经晚了,我要转学了。”我呆呆的望着你,感觉有好多话还没说,随即眼眶也湿润了。

走的时候你只对我说了一句话:“小萱,记住要快乐呦!记住我给你的爱!”

从此,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但我记住了你的话,我尽我所能做一个开朗的女孩。我的真诚和热情去对待每一个朋友。

你放心我没有忘记你给我的爱、没有忘记你给我那种淡淡的感觉。没有忘记你为我留下的不肯淡忘的记忆。

别林斯基曾说过:“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谊挂在口上,他们并不在为了友谊而互相要求点什么,而是彼此为对方做一切办得到的事。”没错,真正的朋友,他(她)所表现出的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真诚、热情。在你困惑的时候,他们充当了指引者;当你受委屈时,他们充当了倾听者;当你难过时,他们充当了欢乐者。为了你他们愿意充当一切。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而你就是我春天了的一阵淡淡的微风,吹去了我心中的阴霾。你就是我春天了的一缕淡淡的阳光,照亮了我的的心房。你就是我春天了的一丝淡淡的花香,芬芳了我的人生。

这就是你——朋友,给我一种淡淡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