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狂想曲-优秀随笔600字

时间:2020-08-06 09:22: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睁开眼,就被蟋蟀的琴声以及布谷鸟的演唱声带到了静谧的森林中,我一边欢蹦着,一边哼着小曲。来到了森林村,看到了昆虫们和谐的生活了。

昨夜,大雨倾盆,在森林中积下了许多小水洼。现在成了青蛙、蟾蜍的乐园,它们在水上乐园里蹦来跳去,无比快活。累了在紫色的野花、翠绿的小草下休息,‘呱呱’地叫,生活过得非常惬意,让人打心眼儿的羡慕。

多姿多彩的鲜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绚烂。我弯下腰,嗅了它的芬芳,我呼吸到了洋溢着香气的空气,口腔如嚼了薄荷糖一样清鲜爽口。我看到了热情奔放的花瓣,看到了充满生机的花蕊。

突然一只披着俏丽彩衣的蝴蝶,停在这朵野花上,又起身飞向了另一方。我的目光追随着这只小蝴蝶,来到了花仙子住的仙境中,那碧空如洗,依山傍水,在山与水之间,色彩斑斓的野花争奇斗艳,绚丽多姿;有的是金黄色,有的是大红色,有的则是粉色;还有的是白中透红,紫中透黑,黑白相间……在蓝宝石(湖)的另一边全是金色的花朵,毫无杂色。这仿佛是花仙子的内衣在风中飘荡;而对岸的花朵则是美丽的纱衣。在这里我感到自己也飘飘欲仙,同花仙子一起舞蹈,在波涛起伏的花海中拾着飘浮在蓝宝石上的金子……

没有绿草的衬托,野花怎会那么美呢?所以这里的绿草也值得一提。

嫩绿的小草也散发出淡雅的清香。珍珠在草的叶片上嬉戏,如同调皮的小孩子在叶片上翻跟头,使小草充满生机。

……

我悠悠忽忽地漫游了一天,直到夕阳还剩下一缕余晖的时候,甲虫‘音乐晚会’传来的歌声才把我的心灵唤回来。一股凉风将太阳的接班人——月亮带来了。月光如牛奶般倾泻在大地上。迎面吹来一阵凉风,我惬意地躺在草地上睡熟了。

这是我的听觉跟着《森林狂想曲》来到森林的所见、所闻、所感。

今天,我真正领略了音乐的魅力;感受了音乐蕴藏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