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派-我的小伙伴作文300字

时间:2020-08-19 11:09: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有一个中等身材的好朋友。他长着一头又像刺猬的头发,,一对水汪汪乌黑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他以前有一个口头禅:“哦,对对对。”他就是我的好伙伴-------双面派杜佳宸。

第一面;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有一次,我和杨睿涵在写作业,我发现杨睿涵有一道题写错了,我对杨睿涵说:“你这一道题写错了”可是,杨睿涵不但不承认他写错了,而且,还说我写错了,就在这时,杜佳宸过来说:“杨睿涵写对了的。”后来,杜佳宸偷偷地对我说:“其实你写对了的,只是我不想伤了杨睿涵的心,要是伤了他的心就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第二面;对朋友很真心。有一次,我、杜佳宸和秦楚竣一起玩,杜佳宸把水果分给我们,他却只留下一点自己吃;每当发生矛盾,杜佳宸一般会让着他的好朋友;朋友遇到困难时,只要他能做到的就会想尽办法帮我们做。

这就是我的双面派朋友——杜佳宸。但我希望他改掉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等的缺点,发扬他的优点,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