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岛王国的灭亡-童话故事作文900字

时间:2020-08-31 10:30: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花岛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在那里到处盛开着美丽的花儿,花岛的国王有一个美丽的公主。她出生在繁花盛开的季节,所以就取名叫做花岛公主。

因为花岛公主十分的漂亮,所以这人们都来夸公主,久而久之,公主越来越漂亮,也越来越喜欢别人夸她了。慢慢的,留在公主周围的仆人,每一个都夸公主漂亮。

在花岛公主18岁的那一年,丞相去世了,国王非常伤心,为丞相举办了一个隆重的葬礼。在丞相的葬礼上,国王占用了一点点时间,宣布在公主18岁的第二天,选新的丞相,并由公主来担任裁判。

这件事传到了邻国邪恶的巫师耳中,他心中打着算盘,开始琢磨花岛王国的每一个人。当他想到花岛公主的时候,心中有了一个邪恶的想法:既然别的人那么的忠诚无从下手,但公主那么的骄傲,那么的喜欢听别人夸她,那就从公主下手吧。只要我扮成新来的仆人,然后再夸公主两句,获得公主的信任,然后再让他推举我去竞选丞相。成为丞相以后,拿下花岛王国就不在话下了。

……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就到公主18岁的宴会了。巫师来到花岛王国,你别说,他的运气还真好,一进来就碰到花岛公主在玩耍。他走上前去,对花岛公主毕恭毕敬的说:“公主殿下,你一定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您国色天香、花容月貌、天生丽质、冰肌玉骨、倾国倾城……”花岛公主听完他讲的话,别提有多高兴了。花岛公主决定,要把他留下来做身边的侍卫,带去参加今天的晚宴。

巫师说:“公主殿下,明天是不是要举办竞选丞相的典礼啊?”花岛公主回答:“是的,父皇还叫我去选拔呢。”巫师又问道:“那公主您看我怎么样呢?我是不适合当丞相啊?”

公主回答道:“你也要去参加吗?竞选丞相很难的。”巫师回答道:“有国色天香、花容月貌、天生丽质、冰肌玉骨、倾国倾城公主你在,竞选丞相还会难吗?”公主被他的夸奖冲昏了头脑,对他说道:“好啦,我会把你推荐给父皇的。”巫师一看此计行得通,又开始夸起了公主……巫师心想:这公主的太好哄了吧!明天之后,真个花岛王国就是我的啦。

第二天,竞选典礼开始了。巫师一直跟着公主,一直夸着公主,一直哄着公主。在国王宣布开始后巫师才离开公主去竞选。这时公主已被巫师的夸奖冲昏了头,不再看好别人,只看好丞相。久而久之,整个竞选大赛,他就只看好巫师。

竞选大赛结束后,巫师被推荐的国王。国王问他:“你是从哪来的?”巫师心想:不能让他知道我是邻国的,于是回答道:“我是宫里的侍卫,已经很久了。”国王一听他是宫里的侍卫,便放下心来,把丞相的头衔交给了他。

第二天,巫师把国王杀死了,然后施展巫术把公主也杀死了。花岛王国陷入一片混乱。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