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将逝去-抒情随笔700字

时间:2020-09-07 11:04: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任时光流走,我们不曾回头;任故人远走,我们不曾挽留。愿被时光侵蚀的我们,仍是最初的模样。愿我们在人生的每一段故事中都是主角,始终有人守候陪伴也拥有拯救世界的勇气,即使失败,也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

小时候的我们总是盼望着长大,这在大人们的眼里是一件多么可笑的事情啊,长大后才发现,当初的我们是多么的懵懂无知,多么的可笑啊。其实,长大后的我们并不是梦想中的模样,我们并不快乐啊!我们盼望,盼望着长大······我们盼望,盼望着快乐······

我们总是不停地向前走,走啊走,直到路的尽头也始终没有回头。应为我们知道,即使回头,也无法改变什么,看到的只是那一抹辛酸的回忆。因此,我们只能不停地向前走,朝前看,即使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处,也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犹豫。我们从未驻足过,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一直在跟时间赛跑,我们没时间停留,也不敢停留。因为一旦停留,我们将泯灭在这历史的长河中。因此,我们只能不停地向前走,朝前看,一步也不敢停留。

长大后的我们总是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让你去选择。这个选择有时候会很艰难,会有许许多多的艰难险阻,即使是这样,我们仍旧要不畏艰险,硬着头皮往前冲,去找寻,去选择属于我们自己的康庄大道。都说“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可是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要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供自己去探索,让自己到达人生的彼岸。

这一个选择或许会很艰难,但是终究要靠我们一个人走过,谁也帮不了你,即使是错了,我们也无怨无悔,不是吗?有时候这个选择可能充满了太多的无可奈何和太多的不舍,但是你却没有任何的办法,只能带着这诸多的情感去选择,去前行。而这些情感,最终会融入到这条没有尽头,没有欢笑的道路中,给这条路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总之,谁也抵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神挡弑神,魔阻屠魔!

对正处于高中生活的你们来说,这三年你们或许会很苦很累。但你要知道,高中生活会是你这一生当中最珍贵的回忆,你们终将会逝去。而我,已经成为了老师口中的上一届,这是结束也是开始。我将朝着我梦想的远方而前进,去努力,去奋斗。

我们一直在路上,从未停下脚步;我们一直在逝去,从未选择回头!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