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季节-秋天作文300字

时间:2020-09-09 10:25: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大自然把我们的世界装扮得多姿多彩,它创造四季,春天树木发芽;夏天树木繁茂;秋天树木结果实;冬天树木落下叶子,我最喜欢秋天。

秋天是一个凉爽收获的季节。看:大家都不再惧怕炎热,因为秋姑娘送给了大家一缕秋风。晚上睡觉时,再也不用开空调。大家都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凉爽,不像夏天严热,在秋天,农民伯伯在这一个季节最开心了。看到果实,稻米都成熟了,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稻谷们也向农民伯伯弯下腰表示感谢。这一切源于秋姑娘。

秋天是一个宁静的季节。走在公园的时候,看着枫叶缓缓地飘落下来,仿佛宁愿留在空中,也不掉落地下。有时树林中偶尔还响起知了的叫声,好像在说:“秋天来了,好凉爽啊!”躺在草坪的时候,静下心来感受秋天的美丽。多么希望世界能宁静下来……

秋天还是个运动的好季节。早晨,伴着一缕阳光散步在树林中,伴着初醒鸟儿的叫声,好不惬意,实在是运动的好季节,许许多多的人在在晨跑,仿佛人们在追赶秋姑娘。

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