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

时间:2018-05-11 11:21: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里,百花齐放,百鸟争鸣,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走在那条小径上,鸟儿在我耳边鸣唱,花朵们相互争艳,生怕自己会被冷落。

路边的一堵围墙上,一朵桃花探出了它那粉嫩粉嫩的头,正如叶绍翁所说的“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踏入那片花海,顿时被花朵簇拥了,黄的、红的、紫的,五彩缤纷,真让我眼花缭乱了。

蜜蜂就藏在其中,忽左忽右,忽前忽后,十分灵活。一会儿停在黄花上,一会儿又停在了一朵紫花上,停了一会儿,好似被花染成了紫色。

我凑近花,贪婪地嗅着这花的香,这自然的味儿,我竟傻傻地有些分不清,到底是我嗅着花,还是花嗅着我了。

继续沿着小路向前走着,前面出现了一条小河。波光粼粼的水面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一道道美丽的光线。这光线是如此神奇,好似活泼刚强的孩子,又好似婀娜多姿的少女,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美了。

河上悠悠荡来一叶扁舟,舟上的老汉坐在舱外的竹椅上,半眯着眼睛,沐浴在暖阳里,也细细品味着这春的美。

一群鸭子在水上嬉戏着,你追赶着我,我追赶着你,尽情地展现着这春的生机。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百花齐放,百鸟争鸣。这生机勃勃的景象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