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日出

时间:2019-12-07 13:13: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泰山日出】

杜尼西

你看过日出吗?日出时什么样子呢?我就看过日出。我也知道日出是什么样子的!

看日出要4、5点起床才能看到。我是去过泰山看日出的,泰山位于中国的山东省泰安市,早上看日出必须穿着厚厚的外衣,因为非常冷。

日出前有很多的云,天空中有一条五颜六色的云平线,那时有各种各样形状的云,有的像猪,有的像牛排……

太阳升起时,云变成了米黄色,天空中只有半个红红的球!等整个太阳出来后,云就慢慢地散去了,好像舞台上主要人物上场后次要人物就慢慢散去一样。

日出后,天空就开始变换颜色,一开始是蓝色,然后是白色、黄色、橙色、红色,最后,慢慢地又变回了天蓝色!

泰山的日出不是一个很大的奇观吗?

【泰山日出】

王宇赞

最近,胡丹老师正在教我们一篇关于日出的文章,她让我们也动笔写一篇关于泰山的日出的作文。

那时3、4点钟,天还蒙蒙亮,海平线上只出现了一丝光芒,天还很黑,所以有一些东西还看不清。过了几分钟,没什么变化,但又等了几分钟,云彩开始成了形,有一朵云彩又像狗,又像猪,又像豪猪。

这时,天开始亮了,越来越蓝,直到蓝的不能再蓝了。太阳也开始慢慢升起来了,人们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地望着地平线,等着太阳升起来。

终于,太阳升起来了,像一颗红宝石一样亮,云也散了,照着人们浑身发亮,太漂亮了!

这让我想起圣经里说:“太阳如同新郎出洞房,又如勇士欢然奔路。”

以后,我也要早早起来看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