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关于冬天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0-06-09 09:12: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清晨,我被妈妈那如闹钟般准时的大嗓门叫醒了。我刚把头探出被子外一点,就觉得一股冷气袭击过来,我赖在被窝里,埋怨天气怎么这么冷。爸爸告诉我:外面下雪了。″“我不信!”于是我披着毛毯走下了床,一走下床我就浑身发抖,我来到阳台,尖叫起来:“下雪了!下雪了!”于是我迅速穿好衣服,就跑去对妈妈说:“我去玩雪了!”妈妈还没有来得及回答我,我却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

一眼望过去,白茫茫的,一阵寒风吹来,冻得我打了个喷嚏,赶紧把口罩手套围巾戴好。我一个人在雪地上走来走去,身后留下了一串串脚印。天空中雪花漫天飞舞,小雪花们在空中开心地跳起了芭蕾舞,有的轻柔地飘落在大地上,像是在亲吻着大地妈妈。房顶上像是铺了一层银瓦,银光闪闪,美丽极了!

不一会儿弟弟下来了,我决定和弟弟堆一个大雪人。我堆雪人的身子,弟弟堆头,堆着堆着,我们把手套脱掉下来,过了一会儿,我和弟弟的手全被冻红了,妈妈下来了说:“运动运动就暖和。听了妈妈的话,我却被冻的不想运动,看着妈妈来回慢跑着。我想和弟弟在雪地跑步,一定会留下好多好多的小脚印。肯定会很好玩的吧!

下雪虽然让我们感到寒冷,但它也带给了我们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