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飞的气球-想象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0-10-04 15:22: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在一户人家里,住着一只紫色的、不会飞的气球。

一天,不会飞的气球站在阳台上,看见了一群五颜六色的东西在天上飞。仔细一看,原来它们也是气球,只不过与自己有点不同罢了,它们会飞,不会飞的气球不会飞。啊!不会飞的气球是多么想飞呀!飞起来去看一看那美丽的、广阔的世界呀!

这时,小松鼠和小狐狸来帮忙了。它们用自己蓬松的大尾巴当作蹦蹦床,让不会飞的气球踩上去。不会飞的气球一踩上去就飞得老高老高,可是,不一会儿就掉下来了。小松鼠和小狐狸想了想,决定用另一种方法帮气球飞起来。

它们把不会飞的气球使劲往上抛,可依然是老样子:先是飞得老高,但不一会儿就掉下来了。不会飞的气球以为自己永远都不会飞了,便哇哇大哭起来。

这时,小主人来了,小主人往气孔里吹了几口气,然后扎上了一根漂亮的丝线。正当不会飞的气球看着自己圆滚滚的身子时,一阵微风从它身边经过,把它轻轻托住,不会飞的气球竟然飞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