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是秋天的眼泪

时间:2016-08-29 20:56: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打开万卷书,一张便条勾起了对往日朋友的怀念,上面写着“朋友,珍重!”,傻傻的看了好一会儿,有一种失落的感觉,刺痛了内心的沉寂,往事一幕幕的闪现在脑海里……

时间已经悄然流逝,回忆那昔日的一幕幕,眼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出来,这可能是心灵的一种慰藉吧!转眼我已坐在了高三的教室,与好友欢聚时,谈论的未来仿佛很渺茫,想起初中时候的我们,真的很天真,如今已各奔东西,要想再次相聚,不知何年何月,时光老人的脚步没有停留过,内心深处的感触却找不到倾诉的对象,傻傻的笑……

“我们之所以会擦肩而过,不是因为无缘,而是我们的生活中少了一种情感,——感动。”朋友的话回荡在耳边,很久都无法散去。那失落已久的回忆慢慢地浮现出来。的确,我们的心因此不再敏感,我们不再用心收藏起身边的一丝一毫的感动,只有当我们错过它,暮然回首,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失去了很多很多。

如今,只要我们静下心来想一想,你就会发现,其实感动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它需要我们用心静静地品味……

读书累了、困了,父母为我们削个苹果是感动;口渴了,朋友递给你一杯水是感动;沮丧时,好友一句宽慰的话是感动;高兴时,有朋友与你一起分享快乐是感动;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不平凡的祝福是感动……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被许多平凡的事所感动着!或许,有时正是由于它们的平凡才让我们视而不见。经尘有爱,人间有情,我们又有什么理由要让庸碌蒙住我们的眼睛而无法感受感动的滋味呢?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

当这个世上已无感动的足迹的时候,那它也就随之成了一个冰封的天地。冷酷,亦无情,最终,也将会消逝。

落叶是秋天的眼泪,感动是心灵的安慰。朋友,让我们用真诚的爱,去爱那些需要爱的人,用真诚的心去面对身边让我们感动的人,感动无处不在,感动让我们永远手拉手,心连心。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