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罗姆历险记-小学童话作文1000字

时间:2020-10-17 13:26: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郁郁葱葱的森林后面有一座美丽王国,这个王国就叫——梦幻王国。在这个王国里住着一位温柔善良的公主。因为她太善良,而她的地位非常高贵,很多人妒忌她想加害于她。她从小就有特异功能——读心术。即使她知道有人想要害她,她也能忍耐,善良的她让老天感动,老天赐予她一双能飞翔的翅膀。

国王想:我的小公主菲罗姆到了可以成婚的时候了。国王把王宫里最帅的王子叫到了身边,菲罗姆听到了王子的心声,其实那位王子看重了国王的王位,想和公主结了婚后,再把国王害死,他就可以坐上王位了。菲罗姆把听到的告诉了国王,国王不信,还说了:“我是看着这个孩子长大的,我相信他不会的”菲罗姆有气不能出,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到了成婚的日子,公主趁机逃走,走到了森林,公主本来想气出一下也就好了,回去吧。正当想回去可又回不去,已经在森林迷了路,走了三天三夜的她累倒在森林里。

累坏了的她,睁开眼睛的她,印入眼帘的是在王国里与她患难与共的朋友。共同努力的他们在森林里走了三天三夜,来到了威炎火山。在随时可能会火山爆发,在那儿的生活过了三天三夜,遇到了一次火山爆发,许多的人受伤甚至死亡,幸运的他们逃过了一节,但是他们第二次就没那么幸运了。菲罗姆的那位朋友受伤了,他们是从王宫里逃出来的,身无分文的他们,都是那位朋友赚钱养活他们,高贵的菲罗姆什么事情都不会做,这次主动去干活,赚钱。那位好朋友叫李娜,李娜的伤好了,奇迹出现了,就在李娜伤好的那天下午,一束金光把他们带到了另一个世界——水底世界。

经历了随时可能爆发的威炎火山,又来到了见不到底的水底世界,真是水里来火里去,水生火热。到了水底世界,她无缘无故的多了条鱼尾巴,而且成了美人鱼。

在一天菲罗姆和李娜在水里玩,忽然遇见了大鲨鱼,张开大嘴巴,露出锋利的牙齿,四五条人鱼他一口就能吃掉,聪明机灵的菲罗姆躲到一块大石头后边的土壤里,他的聪明才智救活了自己和李娜。在以后的生活还遇到了比鲨鱼还要大好几倍的鱼,不过次次都是有惊无险,直到有一次一条大鲨鱼在背后袭击了她,把她吞进了肚子里。李娜瞬间想到了办法,拿来一把大刀,一刀割在了鲨鱼的肚皮上,海里漂浮着大量的血,把菲罗姆救了回来,可是已没呼吸了。把她带回了宫中,宫中有一颗唯一起死回生得丹药,但这丹药需要有勇气的人才能将他取出,李娜不顾生死去取回丹药,回来已是遍体鳞伤了。把菲罗姆救活,自己却倒下。

一束金光又把他们带到了那片森林,便得到了高人的指引走出了那片森林,来到了真正属于她的国家,菲罗姆跟父王说了经历,父王决定对她加奖,受过惊吓的她,把她颗沉重的心放下了。这也使他明白,做一件事不能冲动,要冷静下来想。这几次经历让她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