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痕-迷人的春天作文500字

时间:2020-10-22 10:58: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三月虽然还残留着一些冬的味道,但是当和煦的春风轻轻地拂过那一座座雄伟挺拔的大山时,它并没有阻挡春的脚步。她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这时,小草探出了绿绿的、嫩嫩的小脑袋,大山上的树枝被柔柔的春风染绿了。花儿被柔柔的春风吹成了红的、蓝的、白的、粉的,万紫千红。远远望去,春风姐姐似乎帮大山爷爷披上了一件五彩缤纷的花衣裳。

今天,我将要和爸爸起个大早,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去探望敬爱的大山爷爷了。车开到山脚,我向上眺望,那苍翠欲滴的的大树仿佛为大山爷爷带了一个蝴蝶结。那盘旋的山路,仿佛是一条披在大山爷爷身上的黑白相间的彩带,还似乎在随风摇曳呢!我走着走着,来到了一片杂草不生的空地,俯下身子仔细看,我却意外地发现在土地的裂缝之中,隐藏着一株象征着吉祥、幸福的四叶草。它是多么美丽啊!一阵风拂过,她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随着春风跳起了优美的芭蕾舞。我想,如果那些男生看到这样美的舞姿,肯定会拜倒在四叶草妹妹的石榴裙下的。再近些看,它好像在对着我笑嘞!她那妩媚迷人的笑容,看起来是多么的骄傲,仿佛在说:“我就是这深山中的第一抹春痕。”伸出手去碰一碰,它是多么的娇嫩欲滴呀!仿佛吹弹可破似的。我也不禁被它婀娜的舞姿和妩媚的笑容所迷倒了。在这杂草不生的地方,却绽放着一株娇嫩欲滴的幸运的四叶草,我真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我想,这就是春的力量吧,是春滋养着大自然,是春蕴育着大自然的一切。啊!久违的春天,我盼望你一整个冬天了,今天你终于来了。你在这儿的第一抹痕迹,被我给找到了。啊,春,我是多么渴望得到你,是多么的爱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