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学叫》续写-优秀续写作文300字

时间:2020-10-27 13:03: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狗跑啊,跑啊,他碰上了一个农夫。

“你去哪儿啊?”

“我也不知道。”

“那你就留下来吧!我正好需要一条狗帮我看着我的家。”

“好吧!我很愿意,可是,我没有告诉您,我不会叫!”

“不会叫更好,这样你就可以吓跑小偷,抓到小偷后,你会得到奖励。”

就这样,小狗得到了一份工作,每次他抓到小偷后,都有一碗浓汤。

后来,农夫又养了一条狗,那条狗对小狗说:“嘿,你会叫吗?”小狗不好意思地说:“我不会,”那条狗说:“我听农夫说,这里有一条狗正在为他看家门每次他抓到小偷后,都有一碗浓汤。而且不会叫,该不会就是你吧!”小狗说:“是的,就是我,你能教教我吗?”那条狗说:“当然可以,你听好了,汪汪,汪汪,汪汪……”小狗也学:“汪汪,汪汪,汪汪……”小狗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天就会了,后来他才知道原因,因为我们都是狗,只要用心去学,是一定会发出声音的。

它心里感到很高兴,终于学会了叫,也明白以后遇到困难一定要先用心去学,就一定会克服所有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