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校园-小学记叙文600字

时间:2020-10-29 11:24: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校园,我们成长的摇篮,校园,我们的家。我们在校园里获取知识,在校园里结交朋友。在校园中渐渐成长。

我从一年级开始,就尝试上各种兴趣班。至今为止,我已经上过了国际象棋象棋、戏剧、玩转发明、钢琴等。我也读了很多课外书,想到这里,我异常的感激母校,教给了我知识并且让我知道很多书本外的知识和拓展了视野。每一天,我都幸福快乐和收获满满地成长。正如校训一样:“福泽学子,爱润心田。”每个老师都非常亲切。无论我们是如何的淘气和不认真,老师们都是一样的认真负责和尽心尽力、不求回报。每位同学都非常友爱,互相帮助、互相学习。时刻都会感觉到自己就是班级和学校的一份子,集体的荣誉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在信息课上了解了电脑中的知识,音乐课上用口琴合奏、科学课上让我们知道了微观世界和绿色环保的重要性,体育课上班级集体大家一起尽情玩耍;每一天,每一刻都在快乐的成长。家庭作业,我们也按时完成,打扫教室,我们义不容辞地清扫,进入校门,我们着装统一、遵守礼仪、见到老师、进行敬礼;出去校园,我们幸幸福福地离开。学校组织了姐妹学校交流学习,大家踊跃参加,将课堂拓展到了英国,我就是幸运儿之一,这让我知道,英语不仅仅是一种语言,也是一种交流工具。我在英国看到了许多名胜古迹,领略了风土人情,并且知道姐妹学校地学习生活是如何地!我在福田小学生活了六年,从懵懵懂懂地小孩成长到了少年,这一切地功劳都与老师们辛勤的教导不可分割的!

“福泽学子,爱润心田,”幸福校园,快乐成长!感谢母校,教导了我。现在,我已经六年级了,即将脱离母校,去投入初中的学习生活中,但我不会哭闹了,而是怀着感恩的之情!默默地祝福我的老师和母校!有朝一日,我会回来看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