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即远方-高中随笔700字

时间:2020-11-02 15:30: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每一个人的小小世界里,都有自己最美好的幻想,但有时候我们却无法接受事实。镜子里一个可爱的脸庞,数十年之后,又会变成怎么样呢?这还是个未知数。远方这个词,给人们带来了多少遐想,但是我们始终没能揭开它的“庐山真面目”。

我们所向往的是幸福美好的生活,可是这样的生活更是来之不易。抬头仰望这湛蓝的天空,悠悠的白云在空中飘来飘去;低头俯视这宽广的大地,我们总能沿着一个个脚印向前走去。人的一生终究是个迷,远方对现在来说也是遥不可及。有多少人美好的幻想着远方,又有多少人被残酷的现实磨灭最初的幻想。我们终有一天会到达远方,在那时,所有的幻想都将结束,迎接我们的,又会是下一个时代。

眼看一切都这么平平淡淡,就好像春风拂过江面一般,但是每个人的心中总有一股巨大的力量涌上心头,拦也拦不住。我们既然无法改变事实,那就做一块最普通的石头吧,就用自己最渺小的力量去乘风破浪。时间在流逝,有些人闲着就是闲着,完全没给自己的人生设定目标;有些人却已早早地开始奋斗,拼了命般的努力。好多人尽管嘴上说着:“来不及了,怎么办啊!”当你在抱怨的时候,为什么不赶快行动起来呢?现在你是怎样对待生活的,将来生活也将这么对你。

在梦中,虽然什么都是虚假的,但是人们总能在梦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或是童年的记忆,或是人生中的乐事。又有好多人害怕做梦,因为他的梦令人感到恐怖,所以就会特别的担惊受怕,不愿进入梦境。爱做梦的人,他的心野肯定特别的宽广,有时候他们的梦会让人觉得可笑,但这就是来自他们内心深处最天真的幻想。梦里,什么都是触手可及的,一旦苏醒,所有的一切都将灰飞烟灭。

时代总在变化,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你跟上时代的脚步了吗?你又为这个世界留下了什么呢?现在的我们是多么期待远方啊,到达远方之后,又会留下很多的遗憾。所有的事情都是始料未及的,你必须时刻准备着。现在想想,我们还是应该:心想未来,活在当下。

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幻想远方了,能做的就是为了自己的梦好好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也总有一天,远方的“真面目”会被你亲手揭开,用心去感受人世间最伟大的力量吧!

远方,我们无所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