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喜欢的人

时间:2018-02-19 15:13: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可能看到这个题目,我们每个人内心都会有一种感触吧,第一次喜欢人的感觉,或许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但是我始终相信,不论你是否最终和你第一个喜欢的人走到了最后,初恋的感觉在大多数人心底都是一种美好和青涩。

我想大家的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可能年龄都不一样,但是我第一次喜欢人是在小学。说是小学可能很多人都不相信,其实也不能完全说是初恋吧,可能我对那个女孩的感觉更应该是一种童年时代的关怀。但是现在的我回想起来总是觉得有一种很美好的感觉。其实在那个时候,一种对女孩的爱慕是十分纯真的。

现在我小学毕业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自从小学毕业之后,我就和喜欢的那个女孩再也没有见过面,其实倒也并非不能见面,我和她就住在同一个小区,完全可以上门去拜访一下,但是我们彼此之间都没有那么做,我在骑车的时候偶尔能够看见她,那种感觉是难以忘怀的。记得小时候我们曾经一起上学放学,学校离家的路并不长,但是这短短的一段,却成为了童年的时候除了上学之外最大的一种温馨和感动。

第一次喜欢人的感觉,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能够记得,如果曾经有过并且还记得的话,就会像我说的一样,可能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青涩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