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

时间:2017-01-03 11:59: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类为什么要自相残杀呢、那可恶的战争啊!

当你看过南京大屠杀的纪录片,当你看到新闻里播放的他国的战后状况,当你看到那些失去亲人的人的眼泪,当你看到战争的孤儿悲伤的眼眸……啊!我的心里对战争是多么愤怒啊!和平!和平!让和平快点到来吧。

看!战场上,硝烟弥漫,战士们冲锋陷阵,无数的尸体倒了下来。听听那些战争过后统计出来的死亡数字?怎能不让人感到心惊?怎能不让人感到痛苦?多少可爱的人失去了他们的爱人啊。听说这世界上还有“战争狂人”,多么让人无法理解,他一定是一个非常自我的人。

如果你了解南京大屠杀,如果你知道那些惨无人道的人体实验,如果你参观过奥斯维辛?如果你看到过战争年代那些将被屠杀的年轻女孩儿的微笑?……如果你看到被鲜血染红的河流?你会流泪的。

战争,总有人先发起战争,让大地陷入黑暗。中国人民曾经饱受战争的伤害。想想我们的祖先曾经在战争中流离失所、惊慌失措、心惊胆战。想想战争毁坏了房屋,毁坏了很多历史文明。那些战争结束了,但是他们带来的伤害还远远没有结束,有些人的一生都被一场战争毁灭了,他终生都仇恨战争,他终生都无法从战争的阴影里摆脱,他至死都无法原谅那场战争。啊!战争,战争!它除了毁灭,除了毁灭,它还能为这个地球,为这个世界带来什么呢?

和平鸽衔来橄榄枝,它在蔚蓝的天空下飞翔。让我们把橄榄枝种满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