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细微

时间:2017-10-27 12:18: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还记得,那些电视荧屏是的质朴身影吗?

最美妈妈,吴菊萍,奋不顾身的善举,接住了女孩稚嫩的生命。母爱在延续!

最美乡村教师,李佳生,用双手去拯救大山深处的人们。那双脚,似乎,不知疲倦,走过一条条山路,一条条江河,无私在继续!最美乡村教师,徐其军,ˋ尽管身体羸弱疾病折磨仍然迸发出炽烈的光和热,温暖了孩子的心灵,也照亮了他们成长的道路′,他愿做吹笛人将牧童引向山外!温暖在持续!

他们永远是这个社会上最美丽,最可爱的人。

……很美!

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

谁都忘不了,那一段早已泛黄的记忆。谁都忘不了,那一段中国人民顽强奋斗的历史!

那一个个为了祖国,为了人民,奋勇杀敌的身影。面对着敌人锋利的泛着轻蔑嘲笑的刺刀,他们却像一颗颗坚毅的子弹,无坚不摧!

弥漫的黑色的硝烟,终究散去。东方的曙光投射在这个古老的国度。天空终于亮了!

和平之鸽飞向了世界,战争终于停止了它罪恶的步伐。

或许每一个公民,对祖国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吧!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总喜欢去仰望那五星红旗,那代表中国的标志,如血一般的鲜红,飘扬在广阔的天空。听着熟悉的国歌,激情澎湃的的旋律,总有一丝丝的触动。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始终觉得身为一个中国人是幸福的,是自豪的。

钓鱼岛事件让我热血沸腾,我总想为祖国做点什么。社会老师和我们说,努力读书也是报效祖国。

热爱祖国的每份情感,真美!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温家宝总理说:“我愿意看到人们坐在地铁的时候能够拿着一本书,因为我一直以为,知识不仅给人们力量,还给人安全,给人幸福。多读书吧,这就是我的希望。”

我平凡的就像尘土中的一粒细沙,我隐藏在茫茫人海中,但我有一颗进取的心。我坚信:腹有诗书气自华。

我用知识充实着自己。

尤爱,那些赋予生命的文字,那富有真挚的情感。

尤爱,那一道道发人深思的难题,那些开启智慧的门窗。

尤爱,那一次次努力拼搏的身影,那些发奋苦读的瞬间。

我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我不甘落后,不甘一生庸碌无为,我渴望朝向知识的大门,寻求知识的钥匙。

站在学习的道上,我眺望远方似乎在哪无尽头的渺茫处,成功在向我招手。

努力拼搏的每个瞬间,真美!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古希腊数学家柏拉图说过:"人可以没有金钱,可以没有美貌,但不以没有梦想。若要看一个人是否存在于这个世界,就看他到底有没有梦想。"

无意间,浏览到一张图片:那是一个六七岁的女孩,头发似乎有些凌乱,那双渴望求知眼睛,很大,很澈。这个稚气的女孩,两上将流露出一份坚强。贫困的山区并没有击败人们,面对这座巨大的“山”人们没有一丝畏惧。看着,看着,我似乎看见女孩对我甜甜地微笑,她似乎对我说:“走出大山去!”

在的那边是海!是用信念凝成的海!他们的梦想是走出大山。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哪一个梦想是实现的背后,不是从细小的行动起步的?

你若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是从读好每一个单词开始的;

你若能写一手优美的文章,是从写好每一个句子开始的;

你若能弹一首动听的曲子是从弹好每一个音符开始的;

即使梦想之巅的路上有许多荆棘,我也不怕,我依旧面带微笑,披荆斩棘!我依旧像一个旅行者,不到顶峰誓不罢休。我依旧一步一步的向梦想之巅靠近。

“人应该有梦,有梦就别怕痛……”张韶涵动人的歌在耳边萦绕。

“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启程”

“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

执着追梦的每点信念,真美!

美可以简单,也可以平凡。

美,可以是一份热爱祖国的简单的情感。

美,可以是一个努力拼搏的付出的瞬间。

美,可以是一点执着追梦的坚持的信念。

有一种美,无需刻意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