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卡通人物-小学记叙文500字

时间:2020-11-11 11:18: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卡通人物疯狂痴迷者。从小到大,我看过的卡通片多得数都数不清。而我喜欢的卡通人物年年都在变。

一、二年级的时候,“蜡笔小新”十分受欢迎,我也十分喜欢他那股调皮可爱劲儿。他挺着小肚皮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大大的奶酪!”每次看片子,我总会被他逗得哈哈大笑。还记得那一次,“蜡笔小新”出书了,我缠着爸爸,要他买给我看,爸爸受不了我这种“软磨硬缠”,就给我买了一本。我捧着书,高兴了一整天。

三、四年级的时候,又出了一个什么“火影忍者”,那人物确实流行了好一阵子。大伙争相购买有关“火影忍者”的一切装备。什么手套、护腕、护膝一大堆。我也买了一副“火影”手套,但很快因为不流行而扔了。

直到现在,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应该是拥有“百宝袋”的“多啦a梦”。我十分想拥有它那个神奇的“百宝袋”。想要什么,就可以从里面拿出什么。更神奇的是那些小道具。“缩小灯”可以让人缩小;“竹蜻蜓”能让人飞上天空。我最爱那书桌里的“时光机。”去原古时代看恐龙都可以。有时候,我们一帮同学回疯狂地去收集“多啦a梦”贴纸。还去买一些跟“多啦a梦”有关的小挂饰。一到放“多啦a梦”动画片的时候。我们家就会爆发“电视遥控器争夺大战”爸爸要看新闻,妈妈要看连续剧,而我就要看“多啦a梦”,最后,往往是爸爸以人高马大的优势获胜。我也只好看重播了。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年年都在变,真不知道以后,我又会喜欢什么类型的卡通人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