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充满阳光-以阳光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0-09-10 13:08: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阳光是什么?是天上太阳照射下来的光吗?能给人带来温暖吗?

年幼时,妈妈对我说:“阳光,它是一种非常亮的光。”从那时开始,我就与阳光成为好朋友。

稍大时,爸爸对我说:“阳光,是一种可以给人带来幸福的光。”于是我对阳光的认识更深了。

现在,老师对我说:“阳光,它不只是天上的太阳光,也不只是可以带来温暖。比如说:四川地震时,某人刚好被一块板压在下面,当你被人救出来时,你就会深深地感觉到阳光给你带来亲人般的温暖。阳光不只是可以给人带来温暖,还可以给人带来幸福、爱心、关心……”因此,我又认识到阳光在人们的心中。

阳光无处不在,当阳光洒向你时,你会得到温暖;当阳光在你心中时,你就是充满阳光的少年。因为阳光无处不在,所以请相信阳光就在你们的身边。

我现在已真正明白阳光是什么了。阳光可以给人带来快乐,也可以给人带来幸福。如果你是一缕缕阳光,你会把这缕阳光送给谁呢?

阳光如生命的摇篮,伴随我们一起成长;阳光如一条奔流不息的长江,永远为祖国做出贡献;阳光如一株小草,枯了又绿,阳光不也是这样,在暴风雨过后,阳光依然升起。心中如果充满了黑暗,那你就注定只能得到阳光的温暖,而体会不到真正的阳光。如果心中充满了阳光,那么你的未来注定是阳光的。

只要有阳光相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