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伞母爱-小学记叙文250字

时间:2021-04-01 12:40: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的人被一句话打动,有的人被一个动作感动,还有的人被一杯牛奶打动,而我却被大雨中妈妈的身影深深地感动。

那是二年级的事了。记得那天早上,我和妈妈走到校门口,妈妈说:“今天有雨,带把伞吧!”我挥挥手,给了妈妈一个白眼:“不用了!”妈妈叹了口气,走了。

中午第三节课下课,天突然乌云密布,一朵朵云好像在惩罚我一样,下起了大雨。同学们议论纷纷:“真是六月的天,娃娃的脸啊!”“对呀,今天天气预报还说没雨呢!”临近放学,大雨还在下,我慌了,看见同学们一个个都打伞走了,我后悔极了。

一抬头,远远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向我走来,“悦悦!”“妈妈,你今天不是去看病吗?怎么……”“你说呢?”妈妈一边说,一边拉起我的手,伞还向我这边倾了倾:“自己上去吧,妈妈要去看病了。”那一刻,我感到了深深的内疚。

母爱如水,流在我心中;母爱如火柴,点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