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牛-小学记叙文400字

时间:2020-06-12 08:22: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开学啦开学啦!今天我可得好好牛一回——我要代表我们班上电视夸夸我们身边最牛的人!

还没进演播室,我的心就砰砰直跳,太激动了,我整整衣领和红领巾准备好一切,就等老师一声令下。

终于进来了,哇,演播室跟以往不一样,我神气地入了座,不一会儿又来了四位叔叔、阿姨,原来他们是代表我们这么多家长来参加活动的。

不一会儿,主持人王老师问了:“夸夸你身边最牛的人吧!”我一听可来劲了,迫不及待地接过了话筒:“我要夸、夸……”没想到一开口就紧张,可想起王老师对我说的一句话,就大大方方地继续说,“我们班的张昊天最牛了,他懂很多知识,《昆虫记》至少看了三遍……”我一口气把班里最淘气捣蛋的刘泓杰都搬了出来,因为我打心眼里觉得他很牛——身体壮如牛、力气大如牛、为班级卖力地拖地的时候就更牛,连妈妈都要我向刘泓杰学习,你说他牛不牛?

后来,警察叔叔、医生阿姨、营业员妈妈还有采荷小区的保安叔叔都向大家说了自己最牛的地方,我听了总结出一点:不管是谁,只要你像牛一样勤劳、勇敢、踏实、大气,你就是最牛的人!

今天的开学典礼是三年来我最喜欢的,同学们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