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小学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0-07-28 13:05: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母爱是一种让人感到温暖的爱,母爱有时也有严厉的。在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时,总会在思维上跳转的一个问题:你感受到了母爱吗?我想,我的答案是不确定的。

现在,我看到了母亲的头上的银丝,这些都是她为我为这个家操劳了半辈子的后果。每次夜里,我都会听到母亲来给我盖被子的声音,每天早上,都来做可口的早餐来给我吃。每次看见母亲那被岁月划伤的脸,我的眼泪不禁的流出来了,这就是母爱,伟大的母爱。

母爱,虽是一种让人感到温暖的爱,但母爱有时也是严厉的。记得一次,我出去玩的时候,不注意把妈妈刚给我穿的衣服给弄脏了,回来后妈妈看见了把我骂了一顿,又叫我自己洗,洗不干净就不要出去玩了,我足足洗了两个小时,妈妈看见了心软了,便说:“以后出去玩不要把衣服弄脏了,你看嘛这衣服你都才穿了半天!”说着就把我的手用她粗糙的大手握着,希望给予我温暖。那时,我的眼睛湿润了。

我一直反思的那个问题或许已经有了答案,是的,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这份让我十分温暖,却又严厉天私的爱,这也是母亲给我的深沉的礼物——母爱。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