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美好的回忆作文400字

时间:2020-12-24 12:06: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匆匆那年,一瞬消逝,只给予我们美好的回忆。

匆匆那年,我懵懂的进入了奇幻的小学校院,对这里的一切都不熟悉,转眼间,我已对这了如指掌;匆匆那年,我看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转眼间,我都与他们成为了好朋友,匆匆那年,我与这校园是美好的朋友,可转眼间,我们将是离别;匆匆那年,校园的花草都跟我“开玩笑”,转眼间,我已经舍不得它们了;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中,我不想渴望上天让我们分离,而现在,上天却硬要拆散我们的感情,你说,如果是这样,你还想进入初中吗?

匆匆那年,我特别希望能早点毕业因为这样就不会遭受别人的讥笑和讽刺,匆匆那年,我曾想过与同学成为好朋友,因为这样就不会寂寞。匆匆那年我想过很多事总是在第六年中实现愿望,我不后悔在最后一年中,鼓足勇气与同学成为朋友;我不后悔在最后一年中,与老师互相交流;我不后悔在最后一年中,罚抄规范……

匆匆那年,我多么希望不再幼稚,我多么希望你会理解我的感受,所以请您把我在这奇幻地方的回忆给收藏起来吧,等我再回来时,请再播放给我看吧!

我爱你,匆匆那年;我爱你,虽然已经消逝,但我找寻回来,找寻那美妙的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