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数学-优秀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1-03-03 12:35: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最近突然发现,我爱上了数学这个科目。

最近的数学课上,我频繁地举手,老师也经常让我来回答问题,而且我的回答特别详细,数学老师几乎都不用再讲课了,只要轻描淡写补充一下就可以了。这也许是我热爱数学的表现吧。

每个星期六的奥数课,本来我觉得枯燥无味,可是发现了奥数的乐趣以后,我上课变认真了,我回家做数学作业也更善于思考了,有时有空还会挑战一些数学难题。学习成绩也变好了,作业成绩从开始的b+、a-,到现在的a、a+;考试成绩从这个学年开始的75-90分,到现在的115-120分(满分120分),这让我感到对数学非常热爱,我已经完全爱上了数学,同时,数学也让我感到了成就感。

我热爱数学,我的数学也就会进步,我接二连三被班级选上去参加“籀园杯”比赛,也获奖了。获奖之后,同学们也佩服我了,老师也表扬了我,我自信多了。这些奖状都是证明我对数学的热爱。

数学,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