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乐趣

时间:2018-02-04 15:06: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今天要去的一个地方很是神秘,不知道叫什么地方,但那个地方水下世界是极其的美丽,如果可以在那里潜泳的话就再好不过了,虽然不知道叫什么地方,但是我一天都过的比较的开心。

等我们到了那里后,直接就穿上了游泳衣,可是我们要玩的项目可不是游泳,而是潜水,一听到这个词,我是很高兴的,跟我一开想的不期而遇,还可以到里面看看是什么样的,听旁边的人说,这里面的美景是最漂亮了,传说这里面还有美人鱼,虽然我知道传说都是骗人的,但是这里面的美景一定是真的,我们都换好了衣服,准备去游向另一座城市,我们所有的东西都弄好了。

一声我们进入了水了,一开始我们的眼睛四周都是什么也看不见的,可是过了不一会我们睁开了眼睛,好像另一座海洋城市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都感觉是做梦一样,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们在水中慢慢的前行,体会着这里的世界,这里的世界是那么祥和,如果我是一条鱼就好了,可以在这祥和的世界里生活,没有什么压力,自由自在的,不一会儿我的氧气瓶已经快没有了,虽然有不舍,但还是离开了那里,我慢慢的往水面游去,看着那不舍的世界离我远去,心里的不舍涌上心头。

这回的潜水时使我看到了另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人就是这样,在忙碌的工作后安静的享受,享受完后在仔细的投入工作当中去,就像一个圈一样,一直在和谐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