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的发现-小学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1-03-08 12:38: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发现,我的微信钱包里居然少了两百块钱!是谁把我的钱拿走了?一定是妈妈!要不是妈妈前几天说我微信钱包里的钱太多,我也不会直接断定是妈妈。妈妈真是的!要不是被我发现了,我想她一定还想一直瞒着我。给我了又拿回去,那还不如不给我呢!可是,她毕竟是我的妈妈,母亲大人做的事不能反抗,我只好无奈接受现实。

我发现,我的笔袋居然少了一支比笔!那支笔,还是我昨天刚买的。我觉得是小z同学偷的,因为只有她知道我买了一支新笔。不过,我还是要再观察一下她,看看我的笔是不是真的被她偷了,如果不是,那我就还要继续观察是谁拿了我的笔,我还得去调查这件事。

我发现,我们班级的墙角裂了一条縫,里面居然长出了一个小苗!我觉得应该是同学把种子不小心掉进去了。目前,我好像是第一个知道的。这小苗有着多么强的生命力啊,我以后会一直关注它的生长的。

生活里有很多像这样细微的发现,只要你足够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