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小学记叙文500字

时间:2020-06-15 10:17: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把破烂的玩具枪,一个粉碎的节拍器,一台散架的桌游足球台,组成了一颗破碎的童心。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觉得您是一只巨型蚂蚁,而我是一小块面包,您每天都要啃我,天长日久我的童心便被您啮噬干净了。

今天我和老妈相处的很好,可是到了晚上我作业有点拖拉,字还有点丑,妈妈开始叨叨我了,我觉得好烦呀!就和妈妈争执起来。刚回家的您听见我跟老妈喊,气不打一处来,二话不说,抓起我的桌游足球台,就朝阳台奔去,随着“嘭”地一声足球台散了,我哇的一下哭了出来,那可是我最最心爱的玩具,我好不容易求来的玩具才玩了一次就……我想到这儿哭地更大声了,妈妈要下去帮我捡回来,在她出去的时候,您板着着脸警告我:“如果再这样,连你人都扔出!”我吓坏了,妈妈回来后告诉我桌球台彻底没用了,这一刻我的心开始崩裂了。在这几个星期前,我练琴时没按节拍器拉,您把我的节拍器给砸了,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一把玩具枪也被被您摔碎了,此刻我的心彻底被您砸碎了!爸爸,您让我感受到什么是绝望,什么是痛恨!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能在我犯错误时,不要砸我的东西么?能耐心得我讲道理么?能听听我的心里话么?我知道我不是个完美小孩,总会犯各种各样的错误,总会惹您和妈妈生气。

我觉得世界上的父母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爸爸,我想对您说,我知道您爱我,每当我想要什么,想吃什么,您都会满足我,但是您也会在我犯错误时第一时间剥夺这一切,我很难过也很伤心,爸爸,我想对您说,我会努力学习做一个乖孩子,请您对我多一点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