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祖国的歌-我爱我的祖国作文1000字

时间:2020-06-19 09:07: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滔滔长江水,滚滚黄河浪,连绵不断的山峰,茂密高耸的森林,牛羊成群的草原,沃野万里的良田,拥有这锦绣山河的国度就是我们的中华。伟大的祖国山川多姿多彩,我们伟大的祖国有让人说不尽的热爱与骄傲。

炎黄子孙,龙的传人,深知地大物博不是资本,国家富裕强大才有战无不胜的道理。不要说只要闻一多为了正义拍案而起,横眉冷对暗杀者的手枪,不要说吉鸿昌抗日不惜被杀头,也不用说张学良、杨虎城为了挽救民族危亡毅然发动“西安事变”而招致自身危机重重……

是党,领导中华民族,历史艰险,浴血奋战,创立了人民当家做主的新中国,是党,领导中华民族,披荆斩棘,励精国治,使伟大的祖国走向振兴、富强。

我们紧紧跟随世界步伐,改革开放融入世界,赢得了世界的认同,更使我们自己前进的速度一日千里,令全球瞩目。我们在国际地位上空前提升,中国的声音,中国的主张已在全世界占有了重要地位。我们又是负责任的大国,为进步与正义发出着有力的声音,受到广泛称赞。

我们能正确处理突发事件,洪水、疾患、雪灾、地震,中华儿女战天斗地,胜利歌声格外嘹亮;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神州七号飞船成功,显示出中华儿女的聪明才智和赶超世界的壮志豪情。

别人办到的,我们能办到;别人办不到的,我们也能办到。这就是中华民族的毅力,中华民族的精神,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让青藏铁路凌空,三峡大坝截断蛟龙,再把南水北调,西气东输大力建设,为子子孙孙留下福星。

新中国傲然屹立于世界东方,不管世界风雨如何变幻。我们仍然雷打不动,始终沿着追求真理的方向勇往直前。笑迎八面来风,建设灿烂辉煌,跻身世界强国之列的初衷,是踏踏实实的身体力行。

为民族精神而贺彩,今天我们国家在金融危机席卷世界的时候,扩大内需保增长,顽强奋斗创奇迹,使危机对我们生产的影响大大减轻,我们的经济在考验面前一如既往红红火火,这就是我们宝贵的民族精神的最好证明。困难面前积极应对,无畏向前,这种精神令我们生命力无限,看我中华所向披靡。

严峻的考验是无法回避的,能够激发我们的斗志,凝聚我们的人心;巨大的压力是在所难免的,能够磨练我们的意志,鼓起我们的斗志,因为我们有战无不胜的民族精神。不怕寒冷的冬天来临,不怕严峻的冰雪出现,我们就如永远绽放的红梅。

梅花欢喜漫天雪,这欢喜也是我们民族精神的写照,让我们为伟大的民族精神喝彩,并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使我们领先世界,这种精神也一定会有我们新中国的强国梦想早日实现。

我,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尽情沐浴着您温暖明媚的阳光,感谢您啊,伟大的祖国,让我健康幸福茁壮成长。我们唯有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为建设祖国和保卫祖国积蓄力量。长大以后,全心服务人民,全力报效社会,使中华民族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献给祖国的歌,献出一片真心,为祖国母亲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