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小学生写事作文350字

时间:2020-11-13 11:14: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班里有一件关于我的事情。

在昨天,我们班考了一次小考,老师说是明天要校对试卷,所以我在家里很认真地订正。

在校对试卷那一天的早晨,我离开了教室。可我回来的时候,暗中看到小x在我书包里翻来翻去。因为小x跟我的关系不是很好,所以怕她抢了我的东西,我赶紧跑去,看看书包里有没有丢东西,还好没丢东西,书包里只有几张数学卷子。

上课了,我们得从书包里拿出语文试卷,只有我在书包里翻来翻去地找卷子,老师狠狠地批评了我,以为我没带试卷,我很伤心。

下课了,我呆呆地坐在座位上想老师待会儿会怎样批评我。可小x就站在我身旁,身后拿着一张纸,嘴巴张了张,但没说出声。我问小x:“你干吗站在我边上?”在我的追问下,小x终于说话了:“对不起,我拿了你的语文试卷,而且撕破了一点儿。”我终于明白了她拿了我的试卷,是因为她这张卷不会订正,想看我的答案去订正,而我又不在教室。她同桌看到了,想把这张试卷还给我,所以她们同桌俩把我的试卷抢来抢去,就撕破了。但我还是原谅了小x,并交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