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风波-小学写事作文500字

时间:2021-04-16 12:48: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谁有陈泰安的电话?”王老师着急地大声喊道。我的目光被王老师吸引了。到底发了什么事?原来陈泰安失踪了!

今天,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秋游。在研学基地里,我们玩了许多项目。玩完了陶艺项目,老师清点人数时,经过几次核对,发现陈泰安失踪了!她急忙去陶艺馆找,找不到。她又把陶艺馆附近也找遍了,还是找不到。见到王老师只是一个人回来了,这时同学们也开始着急担心了,纷纷出谋划策。有些声音大的同学在大声喊着陈泰安的名字,有些同学踮起脚尖四处张望,寻找陈泰安的身影。两位王老师在着急地讨论着。这时,王老师突然想到了,可以让同学打陈泰安的电话。刘恩宁听到了,马上挺身而出说:“老师,我有陈泰安的电话!”她立马拨了陈泰安的电话。电话一通,她就着急的说:“陈泰安,你在哪里?老师在陶艺馆等你,快回来!”可是因为两头环境都太嘈杂,他回了什么,我们怎么也听不清楚。于是我们留了一个老师在那里,其他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做航模了。

当航模做到一半时,陈泰安终于回来了。同学们一见到他就围着他问长问短:“你去哪里了?你怎么不见了?你没事吧……”在同学们关心的追问下,陈泰安说出了他失踪的经过:“在班级交错而行的时候,我不小心跟到其它班去了。一开始没注意,后来经过提醒才发现原来走错班了。”王老师嘱咐了一会儿,之后,陈泰安跟同学一起开心地做航模了。

陈泰安终于安全的回来了。大家都虚惊一场。我也从中明白了,出游时要注意安全、紧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