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练噪音入耳烦-小学写事作文250字

时间:2020-11-17 10:25: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住在松台山对面,那儿树木葱郁,花儿也开得美丽,就是太吵了。

每天早上有一群又一群的人在松台山上跳舞,各种各样的伴舞劲音把我给炸醒了,我就对妈妈说:“我不想住这里,这儿太吵了,做一个梦也不可以。”我恨不得早晨把这些晨练制造噪音的人给赶走,妈妈与我都有同样的想法,妈妈还说要打电话跟保安说去管管这些人,可最后也没有打,因为保安也管不了这些人。

一个星期六,我正在做好梦时,忽然听见“啊---”的吼叫声,一下子惊醒了,我气得大叫:“哪个人呀?吵吵嚷嚷的!”我跑到阳台上,看见远处一个男人一边喊叫一边领舞,我愤怒地大叫道:“楼下那个男的,你这么吵,还想不想活呀!”可是这个男却听不见我的愤怒……

没办法,不过我们现在也渐渐被吵习惯了,也罢,早上就让这吵声早点叫我们起床吧。家里不用配闹钟了。